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黄页 / 深圳市鑫磊君工艺品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市鑫磊君工艺品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深圳市鑫磊君工艺品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成立.我公司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安业路5号一层,总占地面积约1000多平方米,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与罗湖,宝安,盐田等港口、口岸接壤,与惠州相邻,道路紧挨深圳新式地铁3号线,交通四通八达,十分便捷。生产能力***的锌合金产品和金属产品制造厂商。我公司主要生产各种铸铜工艺品,锌合金工艺品,金属模型,金属建筑模型摆件,商务礼品,金属工艺品摆件,冲压工艺品,镀金收藏纪念品,纪念币、纪念章、纪念盘、高档奖牌、奖杯、三维浮雕金属薄片、纪念卡册、立体精铸件、金属镀金工艺品、多种日用纪念品、办公礼品、多种工艺模型组合礼品,钥匙扣,徽章,标牌,开瓶器,五金手机挂件等金属工艺品及五金配件.各系列产品款式新颖,精巧美观,深受国内外客户的青睐,产品远销于欧美,东南亚,日本等诸多***,遍布港,台,国内市场。
工商信息
公司地址 中国广东深圳龙岗区横岗街道安居路52号一层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40300052789533Y
注册资本 人民币100.00万 注册时间 2012 年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 法人代表 尹继振
经营范围 熏香及熏香炉;金属工艺品;礼品、工艺品、饰品设计;五金包装;工艺礼品加工;饰品加工;
联系方式
  • 深圳市鑫磊君工艺品有限公司
  • 联系人:尹继振
  • 职位:经理
  • 电话:13699784768
  • QQ:
  • 微信:
  • 地区:
  • 地址:中国广东深圳龙岗区横岗街道安居路52号一层
  • 安全提示
  • 以上信息为用户在平台预留信息,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该信息的来源商铺所属企业完全负责。联系时请仔细确认对方的身份,发布猫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精品橱窗

联系我们
真诚服务,从心开始

会员类型:免费会员2

公司名称:深圳市鑫磊君工艺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尹继振

客服手机:13699784768

业务电话:755 - 28602452

公司地址:中国广东深圳龙岗区横岗街道安居路52号一层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