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黄页 / 东莞市乐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东莞市乐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市乐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公司拥有独立的电商团队和独立自主的工厂以及多家合作工厂,并拥有庞大的现货库存备货,从源头生产到现货库存和独立电商团队,使得我们的产品与服务赢得客户的赞誉和信赖,我们***于:电子产品(含演唱会礼品、夜店发光礼品、发光户外运动用品等)、塑胶产品、宠物用品、婚庆礼品等,支持定制加工、贴牌、现货批发,为各外贸公司及各电商平台提供优质货源。
工商信息
公司地址 中国广东东莞长安镇沙头社区大园北街13号2楼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41900MA4UJURW0L
注册资本 人民币100.00万 注册时间 2015 年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人代表 高建强
经营范围 礼品、工艺品、饰品设计;
联系方式
  • 东莞市乐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联系人:卢如娇
  • 职位:经理
  • 电话:13751432560
  • QQ:
  • 微信:
  • 地区:
  • 地址:中国广东东莞长安镇沙头社区大园北街13号2楼
  • 安全提示
  • 以上信息为用户在平台预留信息,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该信息的来源商铺所属企业完全负责。联系时请仔细确认对方的身份,发布猫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精品橱窗

联系我们
真诚服务,从心开始

会员类型:免费会员2

公司名称:东莞市乐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卢如娇

客服手机:13751432560

业务电话:0769 - 82385993

公司地址:中国广东东莞长安镇沙头社区大园北街13号2楼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