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黄页 / 东莞市荣泰制帽厂

公司简介
东莞市荣泰制帽厂  
东莞市荣泰制帽厂成立于2003年,前身健发帽袋厂,至今已有20余年的历史,是一家集设计、制版、生产、裁剪,缝制,熨烫,包装于一体的大型制帽企业。主要生产经营各种制帽如:棒球帽、广告帽、运动帽、渔夫帽、五片帽、六片帽、总统竞选帽以及各种促销帽及委托加工业务,及电脑绣花章:包边绣、平绣、勾冷绣、立体绣、切花绣、锁边绣、贴布绣、毛巾毛绒绣、牙刷绣、肩章、臂章,警章等。自创建以来,承蒙社会各界朋友的热忱关心和支持,经营业务不断扩展,生产规模日益扩大,凭着过硬的质量和良好的服务体系为不同行业,不同***的客人服务,我们现拥有优秀的设计和裁剪师傅,***的缝制,绣花及印花设备,形成裁制、缝制、绣花或印花、定型、整烫、包装等完整的流水线能确保生产和出货时间,满足您的各种需求。我们一直坚定不移的奉行***、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以真诚的态度、优良的质量、竞争力的价格为广大客户生产满意的优质产品。
工商信息
公司地址 中国广东东莞东城区周屋水岭工业区王新路87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419007545003865
注册资本 人民币0.00万 注册时间 2003 年
企业类型 私营独资企业 法人代表 陈五文
经营范围 旅行包;综合性公司;拓展培训;童帽;成人帽;平面设计;
联系方式
  • 东莞市荣泰制帽厂
  • 联系人:王双喜
  • 职位:经理
  • 电话:13929487108
  • QQ:
  • 微信:
  • 地区:
  • 地址:中国广东东莞东城区周屋水岭工业区王新路87号
  • 安全提示
  • 以上信息为用户在平台预留信息,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该信息的来源商铺所属企业完全负责。联系时请仔细确认对方的身份,发布猫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精品橱窗

联系我们
真诚服务,从心开始

会员类型:免费会员2

公司名称:东莞市荣泰制帽厂

联系人王双喜

客服手机:13929487108

业务电话:0769 - 21044604

公司地址:中国广东东莞东城区周屋水岭工业区王新路87号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