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黄页 / 湖南湘楚情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介
湖南湘楚情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湖南湘楚情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加工湘菜配料的民营企业。2015年11月,公司新建的生产基地及现代化办公楼正式落子浏阳经开区。公司按照现代企业管理要求,建立了完善合理的管理体系,建立了覆盖全国20个省市的营销网络。现有员工100多人,拥有农大教授和***为顾问的研发团队,有一支30多人组成的高素质营销团队。成功开发了酱椒鱼头配料、湘味干锅酱、香辣酱等一系列湘菜配料产品投放市场,深受消费者喜爱。公司发展战略:湖南湘楚情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立志开创湘菜配料产业,不断开发新产品推向市场,推动湘菜在全国发展。建立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打造高素质、高效率的销售团队。三年内实现产销过亿元。使地道湘成为湘菜配料产业的领袖品牌。
工商信息
公司地址 中国湖南长沙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北盛西路81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3018178801479XB
注册资本 人民币3000.00万 注册时间 2006 年
企业类型 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人代表 王军一
经营范围 调味酱;蔬菜制品;其他调味品;
联系方式
  • 湖南湘楚情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 联系人:刘华
  • 职位:经理
  • 电话:18974982488
  • QQ:
  • 微信:
  • 地区:
  •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北盛西路81号
  • 安全提示
  • 以上信息为用户在平台预留信息,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该信息的来源商铺所属企业完全负责。联系时请仔细确认对方的身份,发布猫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精品橱窗

联系我们
真诚服务,从心开始

会员类型:免费会员2

公司名称:湖南湘楚情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刘华

客服手机:18974982488

业务电话:0731 - 83988629

公司地址:中国湖南长沙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北盛西路81号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