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黄页 / 南通佳裕塑料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南通佳裕塑料有限公司  
南通佳裕塑料有限公司是塑料原料及制品的生产及销售、长期生产精油盖、塑料盖、烟油盖、玻璃滴管等等、模具设计、制造,橡胶制品、染料、颜料、包装材料、纺织助剂及原料、包装制品、建筑材料、金属材料、电子产品、五金交电、文化用品、燃料油、润滑油、机电产品、化工产品、仪器仪表、水暖器材、电线电缆、消防器材、劳护用品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南通佳裕塑料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工商信息
公司地址 中国江苏南通外环北路(运河村七组)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20602687834764Y
注册资本 人民币50.00万 注册时间 2009 年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人代表 曹进
经营范围 塑料加工;塑料模;
联系方式
  • 南通佳裕塑料有限公司
  • 联系人:曹进
  • 职位:经理
  • 电话:13301482618
  • QQ:
  • 微信:
  • 地区:
  • 地址:中国江苏南通外环北路(运河村七组)
  • 安全提示
  • 以上信息为用户在平台预留信息,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该信息的来源商铺所属企业完全负责。联系时请仔细确认对方的身份,发布猫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精品橱窗

联系我们
真诚服务,从心开始

会员类型:免费会员2

公司名称:南通佳裕塑料有限公司

联系人曹进

客服手机:13301482618

业务电话:0513 - 86414699

公司地址:中国江苏南通外环北路(运河村七组)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