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黄页 / 常熟市沙家浜镇立信变形缝材料厂

公司简介
常熟市沙家浜镇立信变形缝材料厂  
常熟市沙家浜镇立信变形缝材料厂是专业研发及制造建筑变形缝装置伸缩缝装置的企业。主要产品有:伸缩缝、建筑伸缩缝、地面变形装置、内墙变形装置、顶棚变形装置、外墙变形装置、屋面变形装置等。伸缩缝、变形缝产品主要由连续挤制的高强度铝合金框架及配以热塑性橡胶或或,适应缝宽50-500产品如有防水、防火要求,可另配止水带、阻火带可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定制。随着建筑行业的飞速发展,建筑学家们越来越关注建筑结构中由于气温的升降,地基的下沉,高层楼宇顶部的摇晃、地震等,引起了建筑物的伸缩问题。为此,引进国外***变形装置产品,吸收其***技术和生产工艺,并结合国内建筑的实际情况,研制、开发了各种高品质的建筑变形缝伸缩缝装置产品,符合***产品质量的要求,监督检验部门的证书。随着市场行业、产品质量,价格的竞争,产品以批发价为主投放市场,以同产品优的价格让用户得到更多的实惠,竭诚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洽谈!
工商信息
公司地址 中国江苏苏州常熟市沙家浜镇常昆村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2320581MA1P937G4M
注册资本 人民币0.00万 注册时间 2014 年
企业类型 个体经营 法人代表 吕立花
经营范围 变形缝装置;建筑装修施工;
联系方式
  • 常熟市沙家浜镇立信变形缝材料厂
  • 联系人:吕立花
  • 职位:经理
  • 电话:13915635789
  • QQ:
  • 微信:
  • 地区:
  • 地址:中国江苏苏州常熟市沙家浜镇常昆村
  • 安全提示
  • 以上信息为用户在平台预留信息,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该信息的来源商铺所属企业完全负责。联系时请仔细确认对方的身份,发布猫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精品橱窗

联系我们
真诚服务,从心开始

会员类型:免费会员2

公司名称:常熟市沙家浜镇立信变形缝材料厂

联系人吕立花

客服手机:13915635789

业务电话:0512 - 52355302

公司地址:中国江苏苏州常熟市沙家浜镇常昆村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