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黄页 / 重庆石盟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重庆石盟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重庆石盟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前身为2008年成立的大足区渝龙工艺品厂,公司秉承健康、精致、创新的企业文化,以没有质量就没有企业发展的品质管理理念致力于传统石雕和现代合成石材雕刻的产品开发、宣传推广、制作和销售。公司全力推广石刻文化,并提供具有当地特色的石刻产品开发生产服务。公司工厂占地面积约1200平方米,员工30余名,并有多位重庆优秀民间艺术家加盟。2012年公司开始与大足职业教育中心合作,共同探索工艺美术专业人才培养,***参与学校***重点中职专业、非物质文化培养基地的石雕石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共建实训基地、产品研发中心。2015年参与大足石刻职业教育集团组建工作,并成为常任副理事长单位。公司研究开发的天然汉白玉合成产品,上市以来受到广大合作商家的一致好评,产品更是远销泰国、越南、新家坡等***。
工商信息
公司地址 中国重庆大足区智凤街道高笋社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50022530486780XE
注册资本 人民币100.00万 注册时间 2014 年
企业类型 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法人代表 龙岗
经营范围 雕刻工艺品;石料工艺品;塑料、树脂工艺品;民间工艺品;
联系方式
  • 重庆石盟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 联系人:龙岗
  • 职位:经理
  • 电话:15310668777
  • QQ:
  • 微信:
  • 地区:
  • 地址:中国重庆大足区智凤街道高笋社区
  • 安全提示
  • 以上信息为用户在平台预留信息,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该信息的来源商铺所属企业完全负责。联系时请仔细确认对方的身份,发布猫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精品橱窗

联系我们
真诚服务,从心开始

会员类型:免费会员2

公司名称:重庆石盟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龙岗

客服手机:15310668777

业务电话:23 - 43785166

公司地址:中国重庆大足区智凤街道高笋社区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