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黄页 / 广州市亚圣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州市亚圣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广州市亚圣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化妆品塑料瓶的现代化管理型企业,公司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草堂村,本公司集吹瓶、注塑为一体,拥有专业技术人员、***的检测技术,可提供从原料设计开模打样生产后加工配件组装成品的一条龙服务。主要生产吹瓶、真空瓶、其它化妆品容器、美妆配件,及代理医疗级德国玻璃瓶、品质优良、种类多元、规格齐全、***、接受小客订单,交货迅速,亦可接受同业吹瓶及注塑委托代工制造。公司自成立以为,始终秉承以诚信为本的宗旨,本着求实、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和精诚务实的工作态度,务求尽善尽美,精益求精,更好地体现严管理、重质量之企业精神。积级进取,不断改革创新、开拓市场,以适应新老客户的需求。我们诚为各客户提供准时及高质量产品及服务,以报答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
工商信息
公司地址 中国广东广州番禺区南村镇南草堂村新村大街13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401135856595047
注册资本 人民币50.00万 注册时间 2011 年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人代表 郑蓉
经营范围 金属包装材料;玻璃、陶瓷包装制品;塑料包装制品;包装制品配附件;其他输送设备;
联系方式
  • 广州市亚圣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 联系人:郑芬
  • 职位:经理
  • 电话:13719113272
  • QQ:
  • 微信:
  • 地区:
  • 地址:中国广东广州番禺区南村镇南草堂村新村大街13号
  • 安全提示
  • 以上信息为用户在平台预留信息,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该信息的来源商铺所属企业完全负责。联系时请仔细确认对方的身份,发布猫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精品橱窗

联系我们
真诚服务,从心开始

会员类型:免费会员2

公司名称:广州市亚圣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芬

客服手机:13719113272

业务电话:020 - 34528612

公司地址:中国广东广州番禺区南村镇南草堂村新村大街13号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