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黄页 / 山东省泰安市良君益友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山东省泰安市良君益友机械有限公司  
良君益友主要从事榨油机,自动榨油机,液压榨油机,花生榨油机,大豆榨油机,芝麻榨油机,茶籽榨油机,菜籽榨油机,全自动液压榨油机,-460型,-410型榨油机及配套设备,拥有***的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成熟的生产工艺和***测试手段.电话:13335287198。山东省泰安良君益友机械有限公司,位于五岳独尊的泰山脚下,南临孔子故里曲阜,临近京福高速、京沪高速出口和104国道,蒙馆路、磁莱铁路贯穿其中,交通便利。该厂拥有***的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成熟的生产工艺和***的测试手段。主要产品有全自动液压榨油机、-460型、-230型、-500型、-410型及榨油机的配套设备。我厂产品规格齐全、价格合理,适合不同层次的消费群体。我们将以热诚的服务态度、最佳的产品质量,竭诚为广大用户服务。
工商信息
公司地址 中国山东泰安新泰市楼德镇西村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70982783493832T
注册资本 人民币50.00万 注册时间 2006 年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人代表 梁军
经营范围 食用油加工设备;
联系方式
  • 山东省泰安市良君益友机械有限公司
  • 联系人:梁军
  • 职位:经理
  • 电话:13335287198
  • QQ:
  • 微信:
  • 地区:
  • 地址:中国山东泰安新泰市楼德镇西村
  • 安全提示
  • 以上信息为用户在平台预留信息,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该信息的来源商铺所属企业完全负责。联系时请仔细确认对方的身份,发布猫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精品橱窗

联系我们
真诚服务,从心开始

会员类型:免费会员2

公司名称:山东省泰安市良君益友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梁军

客服手机:13335287198

业务电话:0538 - 7642542

公司地址:中国山东泰安新泰市楼德镇西村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