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黄页 / 安吉剑威竹木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安吉剑威竹木机械有限公司  
安吉剑威【原万顺】竹木机械厂成立于2004年座落在长江角洲,杭嘉湖平原西北部,浙皖交界处,地理位置***,交通便捷,是***命名的中国竹乡。主要生产主要生产一、寿司卷帘编织机,竹跳板编织机,塑料餐垫编织机,竹片,木片,纸片,藤片等编织机系列。二、竹片打孔机系列,三、拉丝机系列。四、筷子机系列,花圈骨架成型机,打毛料机,破竹机等等。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我们也在不断的提高生产工艺和开发更多的新产品以适应市场的需求。另外还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及款式加工制作。企业以求实创新、开拓进取为企业的精神;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作为经营之本;以***的产品质量、优惠的价格,欢迎各界新老客服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工商信息
公司地址 中国浙江湖州安吉县孝丰镇东山(安吉天目山车辆有限公司内)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30523323496194P
注册资本 人民币10.00万 注册时间 2014 年
企业类型 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法人代表 黄继卫
经营范围 林业机械;金属成型设备;
联系方式
  • 安吉剑威竹木机械有限公司
  • 联系人:黄继卫
  • 职位:经理
  • 电话:13336852698
  • QQ:
  • 微信:
  • 地区:
  • 地址:中国浙江湖州安吉县孝丰镇东山(安吉天目山车辆有限公司内)
  • 安全提示
  • 以上信息为用户在平台预留信息,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该信息的来源商铺所属企业完全负责。联系时请仔细确认对方的身份,发布猫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精品橱窗

联系我们
真诚服务,从心开始

会员类型:免费会员2

公司名称:安吉剑威竹木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继卫

客服手机:13336852698

业务电话:0572 - 5520085

公司地址:中国浙江湖州安吉县孝丰镇东山(安吉天目山车辆有限公司内)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