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黄页 / 江阴市特美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江阴市特美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江阴特美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是集生产制造化妆品和医药包装设计、生产、开发及综合服务为一体的集成供应商。我们的产品主要包括:香水樽、香水玻璃瓶、螺口喷雾泵、轧口喷雾泵、粉蜜泵、泡沫泵、乳液泵、鼻喷导管、喷枪、滴管、揿盖等全系列包装产品。我们有***的注、吹塑机,冲压机、自动氧化生产线,并且可以自己设计制造模具,***的检测设备及完善的质量测试系统,***每个批次产品的优良品质。我们严格按照9001-2008认证的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精益求精我们为客户提供合理透明的价格和长期承诺。我们始终保持着对***科技的不断追求,推动我们在生产及技术上的进步,满足客户不断提出的更高要求。我们的产品深受广大客商的青睐。目前公司规模仍在不断地扩大,通过完善的管理,我们将以用心服务,精心制造为中心,与您共同发展,共创未来。
工商信息
公司地址 中国江苏无锡江阴市徐霞客镇璜塘璜中路75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20281338782628R
注册资本 人民币200.00万 注册时间 2015 年
企业类型 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法人代表 沈亮
经营范围 日用包装;医药包装;化妆品包装;
联系方式
  • 江阴市特美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 联系人:任鹏飞
  • 职位:经理
  • 电话:18751906952
  • QQ:
  • 微信:
  • 地区:
  •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江阴市徐霞客镇璜塘璜中路75号
  • 安全提示
  • 以上信息为用户在平台预留信息,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该信息的来源商铺所属企业完全负责。联系时请仔细确认对方的身份,发布猫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精品橱窗

联系我们
真诚服务,从心开始

会员类型:免费会员2

公司名称:江阴市特美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联系人任鹏飞

客服手机:18751906952

业务电话:0510 - 86912356

公司地址:中国江苏无锡江阴市徐霞客镇璜塘璜中路75号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