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黄页 / 中山市卓锋电子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中山市卓锋电子有限公司  
中山市卓锋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开关电源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企业,得到香港国华五金集团投资。在2007年斥巨资收购了武汉天龙电源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天龙电源前身为武汉天龙电源电子研究所,是国内最早研制高频开关电源的专业机构,至今已有20年的开关电源研究历史,公司因此获得深厚的技术底蕴。凭借旗下品牌天龙电源,公司不断发展,于2014年10月30号在广州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股权简称:卓锋电子;股权代码:890667)。多年以来,卓锋电子一直致力于中高端开关电源、恒压防水电源、路灯防水电源、驱动电源、-电源、大功率开关电源智能充电机的研发。产品多用于灯具厂家配套、城市照明亮化工程、安防配套、酒店装修、珠宝照明、游戏动漫设备、工业自动化控制等行业中。由于我们注重产品质量、严控生产细节,严格控制元器件质量和生产检测程序,从而使我们所生产的产品质量稳定可靠,产品自推出市场以来,受到广大厂商的一致好评及高度赞誉。目前产品主要出口到:土耳其、波兰、意大利、阿根廷、俄罗斯、韩国、泰国、马来西亚、香港、台湾等***和地区。
工商信息
公司地址 中国广东中山古镇镇东岸北路368号C栋5楼之1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420006633151696
注册资本 人民币50.00万 注册时间 2007 年
企业类型 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法人代表 袁楚城
经营范围 电池充电器;开关电源;电动车充电器;充电机;其他电源;稳压电源;
联系方式
  • 中山市卓锋电子有限公司
  • 联系人:袁楚城
  • 职位:经理
  • 电话:
  • QQ:
  • 微信:
  • 地区:
  • 地址:中国广东中山古镇镇东岸北路368号C栋5楼之1
  • 安全提示
  • 以上信息为用户在平台预留信息,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该信息的来源商铺所属企业完全负责。联系时请仔细确认对方的身份,发布猫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精品橱窗

联系我们
真诚服务,从心开始

会员类型:免费会员2

公司名称:中山市卓锋电子有限公司

联系人袁楚城

客服手机:

业务电话:0760 - 22783498

公司地址:中国广东中山古镇镇东岸北路368号C栋5楼之1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