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黄页 / 深圳市亿创源电子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市亿创源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亿创源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开关电源的厂家,有独立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团体机构;公司的产品规格繁多且外形新颖。公司产品设计严格按照全球安规认证标准:950、60335、61558、60335、61558、1950、1310、1012并完全符合(3)等认证。亿创源电源涵盖所有大、中、小功率、电源适配器,各种电源和各类电池充电器按照9001-2000版的标准建立了从设计、进料、生产到销售等一套完善的品质***体系。亿创源电源已广泛应用于:液晶显视器、、、、电子冰箱、电动车充电、小型家电、***、工业装备、监控、灯饰、数码贺卡、3、4、视听音响、充电器(锂电池,镍氢电池蓄电池)、计算机、等;用户遍及美、加、日本、澳大利亚、欧洲各地及中国大陆.及时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此外我司能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做各种电源另外还有电子元器件的销售。公司秉着***、客户至上之原则,在多个领域内开展专业服务,同新、老客户共同发展。不断创新,为客户的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提供有力***。热烈欢迎广大客户咨询、惠顾!
工商信息
公司地址 中国广东深圳光明区玉塘街道红星社区第四工业区宏锐达厂房301(松白路3078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403003195115746
注册资本 人民币50.00万 注册时间 2014 年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 法人代表 穆军
经营范围 开关电源;直流电源;充电器;电工电气设计;电源适配器;
联系方式
  • 深圳市亿创源电子有限公司
  • 联系人:曾兰玉
  • 职位:经理
  • 电话:18923812186
  • QQ:
  • 微信:
  • 地区:
  • 地址:中国广东深圳光明区玉塘街道红星社区第四工业区宏锐达厂房301(松白路3078号)
  • 安全提示
  • 以上信息为用户在平台预留信息,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该信息的来源商铺所属企业完全负责。联系时请仔细确认对方的身份,发布猫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精品橱窗

联系我们
真诚服务,从心开始

会员类型:免费会员2

公司名称:深圳市亿创源电子有限公司

联系人曾兰玉

客服手机:18923812186

业务电话:

公司地址:中国广东深圳光明区玉塘街道红星社区第四工业区宏锐达厂房301(松白路3078号)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