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黄页 / 李来英

公司简介
李来英  
临沂市东城制线厂成立于1998年,厂位于临沂市兰山区枣沟头镇,门头位于临西十路华东塑料市场14排35号,我们本着以质量求发展,以服务求市场的企业宗旨,努力实现对客户的每一个承诺!主要主营缝口线、工程线、渔网线、涤纶纱、纯棉线、手套纱、织布纱等。我公司的产品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我们以优良的产品质量,优良的销售服务为各界用户提供放心的产品我门将凭着服务用户、满意用户、实惠用户的原则,把我们的产品不断创新,不断改进,以我们坚持不懈的努力来换取客户的满意。以真心制品、诚信待人为服务宗旨,努力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工商信息
公司地址 中国山东临沂华东干果塑料市场14排35号A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371301600565869
注册资本 人民币0.00万 注册时间 2011 年
企业类型 个体经营 法人代表 李来英
经营范围 纱线;超市、百货、便利店;缝纫编织;其他未分类;
联系方式
  • 李来英
  • 联系人:李来英
  • 职位:经理
  • 电话:13001575958
  • QQ:
  • 微信:
  • 地区:
  • 地址:中国山东临沂华东干果塑料市场14排35号A
  • 安全提示
  • 以上信息为用户在平台预留信息,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该信息的来源商铺所属企业完全负责。联系时请仔细确认对方的身份,发布猫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精品橱窗

联系我们
真诚服务,从心开始

会员类型:免费会员2

公司名称:李来英

联系人李来英

客服手机:13001575958

业务电话:0539 - 8299715

公司地址:中国山东临沂华东干果塑料市场14排35号A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