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黄页 / 苍南县金乡诚泽文具厂

公司简介
苍南县金乡诚泽文具厂  
苍南县金乡诚泽文具厂是等产品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苍南县金乡诚泽文具厂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生产高、中档记事本、活页本、线圈本、荣誉证书、收纳包各种文具系列产品.坐落于中国笔记本行业生产基地、中国商标城、中国标牌包装制作营销基地温州市金乡,连接104国道的金龙大道、温福铁路、沿海高速公路等交通十分便捷。本厂创办以来,以市场为导向,注重新产品开发,企业年轻有干劲,放眼未来,充满信心,将以稳定的步伐,继续拓展。竭诚欢迎海内外客商携手合作。我们的经营理念:享受创意,我们的诗生活。
工商信息
公司地址 中国浙江温州苍南县金乡镇小富巷2-1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2330327MA2BYLJB47
注册资本 人民币0.00万 注册时间 2016 年
企业类型 个体经营 法人代表 宋瑞煜
经营范围 簿、本、册;学习文具;证卡、奖品;挂历;收纳用品;台历;
联系方式
  • 苍南县金乡诚泽文具厂
  • 联系人:宋瑞煜
  • 职位:经理
  • 电话:13567702354
  • QQ:
  • 微信:
  • 地区:
  • 地址:中国浙江温州苍南县金乡镇小富巷2-1号
  • 安全提示
  • 以上信息为用户在平台预留信息,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该信息的来源商铺所属企业完全负责。联系时请仔细确认对方的身份,发布猫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精品橱窗

联系我们
真诚服务,从心开始

会员类型:免费会员2

公司名称:苍南县金乡诚泽文具厂

联系人宋瑞煜

客服手机:13567702354

业务电话:

公司地址:中国浙江温州苍南县金乡镇小富巷2-1号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