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黄页 / 杭州翔勃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杭州翔勃服饰有限公司  
杭州翔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外贸男士外套、休闲裤、衬衫、恤、外贸男装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杭州翔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工商信息
公司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滨江区长河街道滨和路1174号2层(托管:1337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30109MA27WQK691
注册资本 人民币100.00万 注册时间 2016 年
企业类型 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法人代表 王兆坤
经营范围 男装;男式牛仔裤;其他男上装;男式T恤;男式衬衫;男式休闲裤;
联系方式
  • 杭州翔勃服饰有限公司
  • 联系人:王宝珍
  • 职位:经理
  • 电话:18258890591
  • QQ:
  • 微信:
  • 地区:
  • 地址:中国浙江杭州滨江区长河街道滨和路1174号2层(托管:1337号)
  • 安全提示
  • 以上信息为用户在平台预留信息,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该信息的来源商铺所属企业完全负责。联系时请仔细确认对方的身份,发布猫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精品橱窗

联系我们
真诚服务,从心开始

会员类型:免费会员1

公司名称:杭州翔勃服饰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宝珍

客服手机:18258890591

业务电话:0571 - 18258890591

公司地址:中国浙江杭州滨江区长河街道滨和路1174号2层(托管:1337号)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