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黄页 / 五河县文轩渔具厂

公司简介
五河县文轩渔具厂  
安徽省五河文轩渔具厂、位于安徽省东北部长三角边缘蚌埠市五河县,公司创建于2008,经过7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生产销售一条龙的企业,公司主要生产五金渔具转环、别针,公司现在员工50多余人,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管理人才及专业技术。公司生产的转环、别针多达十几种规格,产品有:樽形转环、美式转环、日式转环、双圈轴承转环、不锈钢单转环、挂式三叉转环、普通型别针、超强双扣别针、双保险内扣别针、普通挂式别针等系列。产品规格齐全,工艺精湛、造型新颖、质量优良、价格合理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广大客户及消费者的信赖于赞誉。公司的经营方针是:优质、价廉、诚实、守信。公司率全体员工竭诚为广大客户和消费者服务、热忱欢迎国内外朋友光临惠顾,携手合作、共同发展。
工商信息
公司地址 中国安徽蚌埠五河县头铺镇訾圩村267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340322600242075
注册资本 人民币0.00万 注册时间 2014 年
企业类型 个体经营 法人代表 陈光凯
经营范围 垂钓用品;
联系方式
  • 五河县文轩渔具厂
  • 联系人:陈光凯
  • 职位:经理
  • 电话:18160833344
  • QQ:
  • 微信:
  • 地区:
  • 地址:中国安徽蚌埠五河县头铺镇訾圩村267号
  • 安全提示
  • 以上信息为用户在平台预留信息,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该信息的来源商铺所属企业完全负责。联系时请仔细确认对方的身份,发布猫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精品橱窗

联系我们
真诚服务,从心开始

会员类型:免费会员1

公司名称:五河县文轩渔具厂

联系人陈光凯

客服手机:18160833344

业务电话:0552 - 5805266

公司地址:中国安徽蚌埠五河县头铺镇訾圩村267号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