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黄页 / 山东东泰源石膏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山东东泰源石膏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东泰源石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11日,座落在峄城区吴林街道办事处大埝居(吴林工业园),主营精密石膏粉研究开发和生产销售。公司固定资产投资1200多万元,年销售额超过1000万元,占地20000平方米。枣庄市峄城区石膏资源丰富,依托当地优质、丰富的纤维石膏(俗称白石膏)资源,利用国外***的生产设备和技术,生产加工陶瓷、医用、建材等行业三大系列十多个品种的精密石膏粉。产品广泛应用于陶瓷、工艺品、琉璃、鞋业、医疗、食品、教育、新型建材等方面,在国内外市场上享有很高的信誉。公司以科技为先导、市场需求为目标、优质服务为宗旨,采用***的生产技术、完善的检测手段、规范的管理、***的产品性能,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及最好的售后服务。本厂生产的陶瓷模具用原模石膏粉及冲压石膏粉系列,具有高强度、高透气、低膨胀、快吸水,易操作、超长寿命等特性已赢得了陶瓷业的一致***。现在作为石膏粉的最高端产品:牙科用超硬石膏也已投入市场,以其超强的硬度、超低膨胀及良好的和易性更获得了口腔专业医院的青睐。目前公司新开发的新材料,已远远超过了***规定的各项标准,是星级酒店、会展中心、大型剧院、体育场馆等大型工程必选材料,是一款绿色环保的新型产品...
工商信息
公司地址 中国山东枣庄峄城区吴林街道办事处大埝居委会(吴林工业园)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70404679244131A
注册资本 人民币620.00万 注册时间 2008 年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人代表 周磊
经营范围 无机非金属材料;石灰、石膏;医用材料;非金属矿产;
联系方式
  • 山东东泰源石膏科技有限公司
  • 联系人:周磊
  • 职位:经理
  • 电话:15098281698
  • QQ:
  • 微信:
  • 地区:
  • 地址:中国山东枣庄峄城区吴林街道办事处大埝居委会(吴林工业园)
  • 安全提示
  • 以上信息为用户在平台预留信息,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该信息的来源商铺所属企业完全负责。联系时请仔细确认对方的身份,发布猫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精品橱窗

联系我们
真诚服务,从心开始

会员类型:免费会员2

公司名称:山东东泰源石膏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磊

客服手机:15098281698

业务电话:0632 - 7769818

公司地址:中国山东枣庄峄城区吴林街道办事处大埝居委会(吴林工业园)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