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黄页 / 佛山市小酒保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佛山市小酒保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佛山市法米丽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经营进口葡萄酒为主营业务的贸易企业,总部设在***的葡萄酒产区南澳首府阿德莱德,公司拥有全澳洲***产区巴罗萨谷葡萄园28公顷,其中有28公顷的葡萄园是一整块坡地,也是有机葡萄园。约合420亩的占地面积。公司自主品牌,分公司佛山是小酒保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的整柜流通业务。我们的目标是为中国市场提供质优、性价比高的葡萄酒产品。公司有澳洲、智利、法国,等国数十家酒庄提供鼎力支持,鼎级酿酒师精心酿造出具有市场针对性的优质葡萄酒。所有我们进口的葡萄酒更加符合东方人的口感。葡萄酒100%原瓶原装进口。公司凭借独有的各种资源优势,为客户的不同需求设计用于各种场合的葡萄酒,如酒店专用酒,餐厅专用酒,企业活动用酒,节日用酒和个人用酒等,形成卓而不凡,独树一帜的葡萄酒文化载体。
工商信息
公司地址 中国广东佛山顺德区容桂南区居委会宏基三街六巷1号首层之三(住所申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40606351225332A
注册资本 人民币200.00万 注册时间 2015 年
企业类型 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法人代表 陈高原
经营范围 酒类;
联系方式
  • 佛山市小酒保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 联系人:邹杰
  • 职位:经理
  • 电话:13927796766
  • QQ:
  • 微信:
  • 地区:
  • 地址:中国广东佛山顺德区容桂南区居委会宏基三街六巷1号首层之三(住所申报)
  • 安全提示
  • 以上信息为用户在平台预留信息,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该信息的来源商铺所属企业完全负责。联系时请仔细确认对方的身份,发布猫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精品橱窗

联系我们
真诚服务,从心开始

会员类型:免费会员2

公司名称:佛山市小酒保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邹杰

客服手机:13927796766

业务电话:0757 - 28383949

公司地址:中国广东佛山顺德区容桂南区居委会宏基三街六巷1号首层之三(住所申报)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