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黄页 / 阳朔县白沙荣盛土特产经营部

公司简介
阳朔县白沙荣盛土特产经营部  
中国广西荣盛花茶公司(简称荣盛花茶)成立于2009年,位于广西省桂林市。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桂林地方特色保健花茶的厂家。主要产品有:桂花茶,菊花,减肥茶,玳玳花,金橘干等各种花茶,水果茶。公司目前旗下有员工40人,年产销200吨,年销售收入近800万元。公司一贯坚持***,用户至上,优质服务,信守合同的宗旨,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产品畅销全国近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及远销东南亚等***。竭诚与国内外商家双赢合作,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工商信息
公司地址 中国广西桂林阳朔县白沙镇兴隆街56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2450321MA5MA3GE51
注册资本 人民币0.00万 注册时间 2009 年
企业类型 个体经营 法人代表 张宜荣
经营范围 其他茶叶;
联系方式
  • 阳朔县白沙荣盛土特产经营部
  • 联系人:张宜荣
  • 职位:经理
  • 电话:13132642516
  • QQ:
  • 微信:
  • 地区:
  •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阳朔县白沙镇兴隆街56号
  • 安全提示
  • 以上信息为用户在平台预留信息,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该信息的来源商铺所属企业完全负责。联系时请仔细确认对方的身份,发布猫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精品橱窗

联系我们
真诚服务,从心开始

会员类型:免费会员2

公司名称:阳朔县白沙荣盛土特产经营部

联系人张宜荣

客服手机:13132642516

业务电话:0773 - 8772760

公司地址:中国广西桂林阳朔县白沙镇兴隆街56号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