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黄页 / 广州市鑫威车业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州市鑫威车业有限公司  
广州市鑫威车业有限公司是电动车、电动车零配件、电动自行车、电动折叠自行车、电动自行车及零配件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工厂,拥有整套加工体系,德国进口管材成型设备,台湾全自动大型切割设备,台湾进口焊接生产流水线,德国全封闭喷漆生产线,半自动组装流水线,拥有研发团队,外贸团队,售后团队,采用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经营理念以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公司主营外销出口,国内经销代理,欢迎各界外商参观,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总部位于天时,地利,人和,素有广州市后花园之称的花都区,距离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广州花都区地铁9号线花都广场站仅十分钟车程,交通运输十分便利。我们是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电动车、锂电自行车、游览观光车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也是目前国内乃至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电动车、锂电自行车综合生产厂商之一。我们是电动车、电动车配件、独轮车、自行车、滑板车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工商信息
公司地址 中国广东广州花都区毕村北路32号101栋厂房(部位:101栋厂房)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40101574038518R
注册资本 人民币100.00万 注册时间 2011 年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人代表 侯德智
经营范围 电动车;非机动车配件;其他专用汽车;非机动车;交通工具项目合作;交通安全设备;
联系方式
  • 广州市鑫威车业有限公司
  • 联系人:侯德智
  • 职位:经理
  • 电话:13580332479
  • QQ:
  • 微信:
  • 地区:
  • 地址:中国广东广州花都区毕村北路32号101栋厂房(部位:101栋厂房)
  • 安全提示
  • 以上信息为用户在平台预留信息,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该信息的来源商铺所属企业完全负责。联系时请仔细确认对方的身份,发布猫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精品橱窗

联系我们
真诚服务,从心开始

会员类型:免费会员2

公司名称:广州市鑫威车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侯德智

客服手机:13580332479

业务电话:020 - 29807548

公司地址:中国广东广州花都区毕村北路32号101栋厂房(部位:101栋厂房)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