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黄页 / 苍南县盛涛再生棉纺厂

公司简介
苍南县盛涛再生棉纺厂  
苍南县盛涛再生棉纺厂位于中国再生棉纱基地,温州市苍南县望里镇,本厂是望里气流纺纱业基地首家创办企业。具有***的生产设备,技术实力雄厚,本厂门市部位于温州十大专业市场--望里气流纺专业镇下堡村。本厂巨资引进全新浙江泰坦***气流纺系列生产线生产各种再生棉纺,纱、纱、涤棉纱、绳带填充棉纱、再生棉纱、手套棉线、拖把棉纱、袜子纱、牛仔纱、帆布纱、色织纱、颜色纱等棉纱产品,产品适用于:棉绳、手套、带子、拖把、袜子、毛巾、地毯、地垫、宠物玩具、牛仔布、帆布、沙发布、窗帘布、包装布及各种工业用布等。创办以来,棉纱出口量均居全县前茅,由于产品精良,棉线具有价格低廉,款式多样,制作精美,深受中东,非洲,东南亚等客户青睐!我们能随时按客户需求生产各类规格产品及共同开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我们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为宗旨,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热情欢迎海内外各界朋友前来洽谈业务,携手合作,共同发展。坚持以信誉***,***,交货及时为方针,热忱欢迎国内外各界朋友光临惠顾,谢谢!
工商信息
公司地址 中国浙江温州苍南县望里镇下堡村(浃底园村17号后)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30327MA297QH49J
注册资本 人民币0.00万 注册时间 2010 年
企业类型 私营独资企业 法人代表 陈德任
经营范围 纱线;综合性公司;纺纱加工;
联系方式
  • 苍南县盛涛再生棉纺厂
  • 联系人:刘纪愉
  • 职位:经理
  • 电话:15606779700
  • QQ:
  • 微信:
  • 地区:
  • 地址:中国浙江温州苍南县望里镇下堡村(浃底园村17号后)
  • 安全提示
  • 以上信息为用户在平台预留信息,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该信息的来源商铺所属企业完全负责。联系时请仔细确认对方的身份,发布猫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精品橱窗

联系我们
真诚服务,从心开始

会员类型:免费会员2

公司名称:苍南县盛涛再生棉纺厂

联系人刘纪愉

客服手机:15606779700

业务电话:

公司地址:中国浙江温州苍南县望里镇下堡村(浃底园村17号后)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