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黄页 / 姑苏区丝缘阁工艺服饰商行

公司简介
姑苏区丝缘阁工艺服饰商行  
苏州市金阊区丝缘阁工艺服饰商行是古装生产厂家,专业生产古装、旗袍,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旗下品牌姑苏情服装有古装、演出服,舞台服、唐装、汉服、学生装、五四青年装、清朝服、戏服、舞蹈服、旗袍、童装礼服、剧装等产品。丝缘阁是一家专业生产加工的私营独资企业,本厂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丝缘阁工厂我们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我厂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丝缘阁服饰推广的不仅仅是一个古装服饰品牌,更是一种古代文化和艺术的精华。公司本着诚信、双赢、发展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把丝缘阁品牌打造成在中国国内古装服装市场中具有极高***度、美誉度的古装服装品牌。
工商信息
公司地址 中国江苏苏州姑苏区观景二村38幢101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2320508MA1PQ12U4K
注册资本 人民币0.00万 注册时间 2011 年
企业类型 个体经营 法人代表 陈建东
经营范围 服装设计;男式衬衫;女装;其他未分类;服装加工;服装代理加盟;
联系方式
  • 姑苏区丝缘阁工艺服饰商行
  • 联系人:陈建东
  • 职位:经理
  • 电话:18625091850
  • QQ:
  • 微信:
  • 地区:
  • 地址:中国江苏苏州姑苏区观景二村38幢101室
  • 安全提示
  • 以上信息为用户在平台预留信息,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该信息的来源商铺所属企业完全负责。联系时请仔细确认对方的身份,发布猫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精品橱窗

联系我们
真诚服务,从心开始

会员类型:免费会员2

公司名称:姑苏区丝缘阁工艺服饰商行

联系人陈建东

客服手机:18625091850

业务电话:0512 - 68856558

公司地址:中国江苏苏州姑苏区观景二村38幢101室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