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黄页 / 义乌市佳禾进出口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义乌市佳禾进出口有限公司  
义乌市佳禾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及销售木质产品的公司。本公司以严谨,创新,诚信,进取作为自己的企业精神,以造型优美,质地优良,实用性强的产品,以及让客户满意的售后服务,赢得用户。经过努力,取得了良好的业绩,逐渐建立起具有蓬勃生机的销售网络。本公司的主打产品有:木质厨房用品、烟灰缸、办公用品、收纳盒等等。产品丰富,品质上乘!能够快速应对不同的产品订单和各类客户的需求。依靠重信用、守合同、***产品质量,以多品种多特色和薄利多销的经营模式赢得了广大顾客的一致好评!欢迎各界人士选用本公司产品,我们将尽心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联系旺旺:义乌市佳禾进出口有限公司联系人:黄经理地址:义乌市越阳一区19幢3号
工商信息
公司地址 中国浙江金华义乌市江东街道越阳二区8栋2单元101(自主申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30782307700538Q
注册资本 人民币100.00万 注册时间 2014 年
企业类型 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法人代表 黄咸举
经营范围 木制工艺品;竹木包装制品;
联系方式
  • 义乌市佳禾进出口有限公司
  • 联系人:黄咸举
  • 职位:经理
  • 电话:15356924586
  • QQ:
  • 微信:
  • 地区:
  • 地址:中国浙江金华义乌市江东街道越阳二区8栋2单元101(自主申报)
  • 安全提示
  • 以上信息为用户在平台预留信息,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该信息的来源商铺所属企业完全负责。联系时请仔细确认对方的身份,发布猫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精品橱窗

联系我们
真诚服务,从心开始

会员类型:免费会员2

公司名称:义乌市佳禾进出口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咸举

客服手机:15356924586

业务电话:0579 - 85372696

公司地址:中国浙江金华义乌市江东街道越阳二区8栋2单元101(自主申报)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