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黄页 / 潮州市潮安区彩塘镇惠川塑料制品厂

公司简介
潮州市潮安区彩塘镇惠川塑料制品厂  
潮安区惠川塑料制品厂座落于素有不锈钢王国之称的彩塘镇。本厂致力开发实用性、综合性强的塑料卫浴制品,不断投入大量开发基金强化企业自身研发能力,可为用户精心设计各种不同花色的图案、造型的系列卫浴制品。本厂在拥有一批***的生产设备的同时不断加强生产设备的升级和规模的建设,坚持以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严谨的管理、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现本厂自主研发的惠8品牌产品远销国内外。我们将一如既往,开拓创新,坚持业精于勤,诚信为本的企业宗旨不断增强参与市场竞争的实力,并积极拓展与国内外同仁的合作,创建国际化产业、为营造行业***品牌而努力拼搏!欢迎海内外客商来人来电,共谋发展!
工商信息
公司地址 中国广东潮州潮安区彩塘镇金一村利民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445121600305226
注册资本 人民币0.00万 注册时间 2012 年
企业类型 个体经营 法人代表 陈坤楷
经营范围 纸巾盒;卫浴用具;
联系方式
  • 潮州市潮安区彩塘镇惠川塑料制品厂
  • 联系人:陈坤楷
  • 职位:经理
  • 电话:15916455558
  • QQ:
  • 微信:
  • 地区:
  • 地址:中国广东潮州潮安区彩塘镇金一村利民路
  • 安全提示
  • 以上信息为用户在平台预留信息,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该信息的来源商铺所属企业完全负责。联系时请仔细确认对方的身份,发布猫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精品橱窗

联系我们
真诚服务,从心开始

会员类型:免费会员2

公司名称:潮州市潮安区彩塘镇惠川塑料制品厂

联系人陈坤楷

客服手机:15916455558

业务电话:768 - 5622653

公司地址:中国广东潮州潮安区彩塘镇金一村利民路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