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黄页 / 瑞安市川力汽车零部件厂

公司简介
瑞安市川力汽车零部件厂  
瑞安市川力汽车零部件厂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各类车型驾驶室液压锁、车门铰链、面包车商务车拉门滑轮总成产品的企业。目前公司拥有川力奥、驰卓两个品牌产品,川力奥品牌在国内轻卡重卡领域***度广泛,各经销商销售稳定;驰卓品牌期待与您的合作!川力生产的液压锁产品覆盖一汽解放全车系、青岛解放全车系、重汽全车系、陕汽全车系、福田全系列、东风全车系、北方奔驰全车系、江淮格尔发、山西大运、联合卡车、徐工汉风、三一重工等国产主流中卡重卡车型。川力生产的车门铰链产品覆盖一汽解放、青岛解放、重汽、陕汽、福田、东风、江淮、一汽红塔、广汽日野、江铃庆铃、华菱等国产主流车型和日系五十铃、日野、三菱、丰田等车型;川力生产的拉门滑轮产品包含有金杯海狮滑轮总成、丰田海狮滑轮总成、三菱东南系列滑轮总成、现代瑞风中门滑轮总成。
工商信息
公司地址 中国浙江温州瑞安市塘下镇花园村标准厂房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30381L373367155
注册资本 人民币0.00万 注册时间 2013 年
企业类型 私营独资企业 法人代表 胡德成
经营范围 其他车身及附件;
联系方式
  • 瑞安市川力汽车零部件厂
  • 联系人:胡德成
  • 职位:经理
  • 电话:13958808756
  • QQ:
  • 微信:
  • 地区:
  • 地址:中国浙江温州瑞安市塘下镇花园村标准厂房
  • 安全提示
  • 以上信息为用户在平台预留信息,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该信息的来源商铺所属企业完全负责。联系时请仔细确认对方的身份,发布猫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精品橱窗

联系我们
真诚服务,从心开始

会员类型:免费会员2

公司名称:瑞安市川力汽车零部件厂

联系人胡德成

客服手机:13958808756

业务电话:577 - 25632558/65354639

公司地址:中国浙江温州瑞安市塘下镇花园村标准厂房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