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黄页 / 义乌市圣基光学仪器厂

公司简介
义乌市圣基光学仪器厂  
义乌市圣基光学仪器厂位于浙江义乌市。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和销售成为一体的光学仪器企业。公司成立于1998年6月,经历过多次技术跟制度改革,导致多次名称更改,最终于2008年1月成立了新一代的拥有高端技术含量的光学仪器有限公司义乌市圣基光学仪器厂。本公司产品包括有各种系列望远镜,测距仪,指南针,放大镜,目镜,物镜,玩具等。这些产品的价格从几元到几万不等,能满足更多的客户需求。产品全部是国外,国内代生产的军品或出口型外贸品,品种齐全。优质的品质***与热情的销售服务,几年来建立的销售网络已经遍布全球。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你的惠顾。
工商信息
公司地址 中国浙江金华义乌市苏溪镇石碴矿小区3栋5号(自主申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2330782L27750154G
注册资本 人民币0.00万 注册时间 2008 年
企业类型 个体经营 法人代表 章玉萍
经营范围 目镜、物镜;放大镜;显微镜;望远镜;激光测距仪;夜视仪;
联系方式
  • 义乌市圣基光学仪器厂
  • 联系人:章玉萍
  • 职位:经理
  • 电话:13958405098
  • QQ:
  • 微信:
  • 地区:
  • 地址:中国浙江金华义乌市苏溪镇石碴矿小区3栋5号(自主申报)
  • 安全提示
  • 以上信息为用户在平台预留信息,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该信息的来源商铺所属企业完全负责。联系时请仔细确认对方的身份,发布猫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精品橱窗

联系我们
真诚服务,从心开始

会员类型:免费会员2

公司名称:义乌市圣基光学仪器厂

联系人章玉萍

客服手机:13958405098

业务电话:0579 - 85969146

公司地址:中国浙江金华义乌市苏溪镇石碴矿小区3栋5号(自主申报)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