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黄页 / 潮州市枫溪区宏标陶瓷制作厂

公司简介
潮州市枫溪区宏标陶瓷制作厂  
我厂创建于1989年,生产场地位于广东省潮州市枫溪区,拥有多年精品陶瓷生产经验,是一家拥有丰富陶瓷文化底蕴的厂家。主营:陶瓷工艺品、餐具日用品等。我厂秉承传统、结合现代陶瓷审美、工艺制作与现代高新科研,经典融合,制造独具韵味的精品陶瓷。我厂发展始终积极吸收一批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员工,不断发展、坚持创新。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诚挚欢迎各界朋友参观、指导,共商发展!
工商信息
公司地址 中国广东潮州枫溪区古板头村谢厝东路中段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445100600035832
注册资本 人民币0.00万 注册时间 2009 年
企业类型 个体经营 法人代表 谢少烨
经营范围 广告促销礼品;盘子;陶器工艺品;碗;瓷器工艺品;家用陶瓷、搪瓷制品;
联系方式
  • 潮州市枫溪区宏标陶瓷制作厂
  • 联系人:谢锐彬
  • 职位:经理
  • 电话:13727908834
  • QQ:
  • 微信:
  • 地区:
  • 地址:中国广东潮州枫溪区古板头村谢厝东路中段
  • 安全提示
  • 以上信息为用户在平台预留信息,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该信息的来源商铺所属企业完全负责。联系时请仔细确认对方的身份,发布猫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精品橱窗

联系我们
真诚服务,从心开始

会员类型:免费会员2

公司名称:潮州市枫溪区宏标陶瓷制作厂

联系人谢锐彬

客服手机:13727908834

业务电话:0768 - 2981661

公司地址:中国广东潮州枫溪区古板头村谢厝东路中段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