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黄页 / 蒙城县燕然工艺香皂花工艺厂

公司简介
蒙城县燕然工艺香皂花工艺厂  
蒙城县燕然工艺香皂花工艺厂,是一家专业生产香皂花的工厂,创办于2014年7月,公司坐落在历史文化悠久的庄子故里安徽省蒙城县辛集社区。创办本厂之前已集多年的生产实践经验,拥有5台进口烘缸设备、80台花瓣定型机、2台下料机。工厂生产人员160余人、我厂拥有一支勇于进取、锐意创新、团结奋进专业精悍的生产队伍,配以行业***的加工设备,以严谨的态度,精益求精的精神为客户制造最完美的产品。晖和秉承优质、高效、快捷、诚信的专业精神,以***,价格合理,交货及时,服务至上为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宗旨,做到处处以客户为先,急客户之所急。协助客户制造出满意的产品,创造更辉煌的业绩是我们的荣幸。伴随着工厂不断发展状大,卓和将勇于进取,不断开拓业务,为客户提供最卓越的支持、最***的24小时服务、最可靠的保障,***解决客户后顾之忧,诚挚希望贵厂(贵司)能给予我们机会,让我们竭诚为你服务,欢迎来电咨询。
工商信息
公司地址 中国安徽亳州蒙城县小辛集乡辛集社区前李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41622395668397T
注册资本 人民币0.00万 注册时间 2014 年
企业类型 私营独资企业 法人代表 李月红
经营范围 广告促销礼品;鲜花;盆景;节庆用品;工艺礼品加工;仿生仿真工艺品;
联系方式
  • 蒙城县燕然工艺香皂花工艺厂
  • 联系人:李学龙
  • 职位:经理
  • 电话:15325918599
  • QQ:
  • 微信:
  • 地区:
  • 地址:中国安徽亳州蒙城县小辛集乡辛集社区前李
  • 安全提示
  • 以上信息为用户在平台预留信息,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该信息的来源商铺所属企业完全负责。联系时请仔细确认对方的身份,发布猫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精品橱窗

联系我们
真诚服务,从心开始

会员类型:免费会员2

公司名称:蒙城县燕然工艺香皂花工艺厂

联系人李学龙

客服手机:15325918599

业务电话:0579 - 13600597684

公司地址:中国安徽亳州蒙城县小辛集乡辛集社区前李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