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黄页 / 深圳市海达货柜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市海达货柜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海达货柜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要从事集装箱买卖及其相关的翻新、改装、维修等服务。有:20、40、40、40、45、48、20、40等各种规格集装箱。公司拥有一批技术熟练的维修人员和服务人员,能够及时为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产品质量过硬,安全可靠,行销国内众多省市、地区,并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和好评。同时我司已于多家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本着***质量,良好信誉,诚信为本,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真诚期待和海内外朋友进行长期合作,共同发展。
工商信息
公司地址 中国广东深圳盐田区盐田路与东海大道交界西南金港盛世华庭3栋21E(仅作办公用途)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403006641545474
注册资本 人民币30.00万 注册时间 2007 年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 法人代表 刘红勇
经营范围 集装箱;
联系方式
  • 深圳市海达货柜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人:刘红勇
  • 职位:经理
  • 电话:13662258365
  • QQ:
  • 微信:
  • 地区:
  • 地址:中国广东深圳盐田区盐田路与东海大道交界西南金港盛世华庭3栋21E(仅作办公用途)
  • 安全提示
  • 以上信息为用户在平台预留信息,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该信息的来源商铺所属企业完全负责。联系时请仔细确认对方的身份,发布猫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精品橱窗

联系我们
真诚服务,从心开始

会员类型:免费会员3

公司名称:深圳市海达货柜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红勇

客服手机:13662258365

业务电话:0755 - 25207103/25266180/13480893223

公司地址:中国广东深圳盐田区盐田路与东海大道交界西南金港盛世华庭3栋21E(仅作办公用途)

最新供应